现代汽车在国家优惠汽车贷款计划下发放了超过15000笔贷款

导读现代汽车CIS已在更新的第一汽车和家庭汽车计划以及新的医护人员汽车和以旧换新汽车计划的三个月内发放了15022笔贷款,用于购买现代Creta和

现代汽车CIS已在更新的“第一汽车和家庭汽车”计划以及新的“医护人员汽车和以旧换新汽车”计划的三个月内发放了15022笔贷款,用于购买现代Creta和现代Solaris车型。根据计划的条款,向客户提供国家补贴,金额为新车成本的10%(远东联邦区居民为25%),价格不得超过150万卢布。总体而言,在所有计划中,有67%的客户(10,094个单位)选择了Creta跨界车。因此,现代CIS的新闻服务报道说,发放了33%的贷款(4928辆)用于购买Solaris轿车。

在2020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根据国家汽车贷款计划发行的贷款总数中,与合作伙伴现代金融(Setelem Bank,Sovcombank和Rusfinance Bank)一起,大多数贷款属于家庭汽车计划-8369个单位。有至少一个未成年子女的家庭可以从该计划中受益。拥有驾驶执照的客户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不得拥有任何其他已发行的汽车贷款。

在夏季三个月里,根据“第一汽车”计划发放了3851笔贷款。它适用于拥有有效驾照的新手驾驶员,他们以前没有汽车贷款或汽车拥有权,并且在2020年没有订立其他贷款协议来购买汽车。

6月1日启动的新的“以旧换新汽车”计划也受到车主的欢迎。在有效期的三个月中,发放了2,242辆汽车贷款。作为新现代车型预付定金的一部分的租车必须已使用6年以上,并由客户拥有至少1年。

最终,从2020年6月至2020年8月,有560位医生利用这一机会在国家支持下以信贷方式购买汽车获利-特殊条件适用于医务人员汽车计划下购买现代Solaris和现代Creta。要参加,借款人必须提供驾驶执照和确认目前在国家医疗机构工作的文件。

回想一下,四个政府补贴的汽车贷款计划使现代Solaris轿车的所有当前版本以及现代Creta跨界车的大多数成套产品都更容易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