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展示了新的洛根和桑德罗

导读雷诺汽车集团已经发布了洛根轿车的照片,以及将以达契亚和雷诺品牌出售的第三代桑德罗和桑德罗Stepway掀背车。这些汽车的正式首发将于2020

雷诺汽车集团已经发布了洛根轿车的照片,以及将以达契亚和雷诺品牌出售的第三代桑德罗和桑德罗Stepway掀背车。这些汽车的正式首发将于2020年9月29日举行。

正如门户网站所写,像Logan轿车一样,新型雷诺Sandero可以与前代车型区分开来,这要归功于前挡风玻璃和前大灯和圆形雾灯中的Y型LED元件,前挡风玻璃的倾斜度更大。Sandero的“高”版本在格栅下方,底部前部保护板和更突出的引擎盖下收到镀铬的Stepway字母。

目前还没有沙龙的照片,但是可以认为室内装修使用了更好的材料。此外,新产品还将与信息娱乐设施一起提供,该娱乐设施具有下一代雷诺Clio屏幕风格的垂直触摸屏显示器。

新一代Logan和Sandero汽车是在雷诺-日产联盟的模块化平台CMF-B的简化修改基础上开发的,该平台成为了雷诺Clio,Captur跨界车和日产Juke进入欧洲市场的基础。

回想一下,自2014年以来,第二代雷诺洛根(Renault Logan)和桑德罗(Sandero)车型已在俄罗斯销售,两年前进行了略微的改版。更新后的模型之间的主要区别尤其是更现代的头部光学器件以及前端和内部的原始设计元素。此外,具有C形特征的LED日间行车灯已成为外观的关键要素之一。同样,外观的变化也影响了假格栅,新的保险杠和雾灯。

至于内部,在更新的Logan和Sandero上安装了新的方向盘。带杯架的后部中控台也发生了变化:杯架的直径增加到75毫米,深度增加到70毫米。此外,对于后排乘客,从生活装饰水平开始,添加了12 V插座。

更新后的Logan和Sandero与以前的版本配备了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这是三个1.6升发动机(82 hp / 102 hp / 113 hp),与机械配对或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