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希望使用Type 130参与EV超级跑车游戏

导读Lotus并不是每隔几年就生产一辆新车而闻名。实际上,距离他们揭示出完全重新设计的内容已有11年了。如果您好奇那辆车是什么,那将是Evora。

Lotus并不是每隔几年就生产一辆新车而闻名。实际上,距离他们揭示出完全重新设计的内容已有11年了。如果您好奇那辆车是什么,那将是Evora。

但是他们正在弥补浪费的时间,并且在很大程度上这样做。您甚至可以说这是雄心勃勃的。他们即将推出全电动超级跑车,这也不只是一个概念。实际上,Lotus表示尽管它还没有名字,但它现在正处于发展的高级阶段。因此,目前,Lotus将EV超级跑车称为130型。

莲花并没有真正告诉我们有关这辆车的很多信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它可能是第一个(相对)知名汽车制造商提出这种汽车的事实。迄今为止,大多数电动超级跑车都来自新贵,其中一些已经开始为自己起名,例如Rimac。随着莲花公司的宣布,似乎他们在声明,如果小型汽车公司能够做到这一点,老牌汽车也可以做到。

实际上,一旦Type 130投入量产,Lotus似乎就不会有来自大型厂商的直接竞争对手。到目前为止,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采用一级方程式技术的混合动力。还有阿斯顿·马丁和女武神,梅赛德斯AMG,兰博基尼LB48H和迈凯轮Speedtail等。虽然所有提到的发动机都有望至少达到1,000马力,但它们都仍在使用内燃机。有了莲花,如果Type 130证明是成功的,那么他们有可能改变超级跑车的比赛,而其他迫使其赶上英国跑车公司的努力。

除此之外,Type 130也可能是该品牌未来方向的蓝图。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未来的Elise或Exige摇摆电池而不是发动机?也许不是现在,但是Type 130可能会打开这种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