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市场在豪华车市场新车在七月2020年量达到118台

导读 根据该分析机构AUTOSTAT,俄罗斯市场在豪华车市场新车在七月2020年量达到118台。这比一年前增加了9 3%。请注意,该细分市场的增长略高于整

根据该分析机构AUTOSTAT,俄罗斯市场在豪华车市场新车在七月2020年量达到118台。这比一年前增加了9.3%。请注意,该细分市场的增长略高于整个新乘用车市场(增长8.5%)。

同时,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本特利(Bently)等品牌表现出增长(分别增长64.7%和+ 12%),使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轿车的市场份额增加了四分之一,但其他品牌则出现了负增长:法拉利(-50%),兰博基尼(-31.6%),玛莎拉蒂(-25%)。上个月没有阿斯顿·马丁被出售。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轿车以40辆购买,仍然是豪华轿车领域最受欢迎的车型。到7月底,它占该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Bently Continental GT(15辆)和劳斯莱斯Culinan(15辆)也位于前三名。

一半以上的新豪华车是莫斯科居民购买的(60辆)。这些豪华车中的另外17辆在圣彼得堡注册,另外10辆在莫斯科地区注册。克拉斯诺达尔地区因对昂贵汽车的热爱而与其他非首都地区区分开来:在这里购买了7辆这样的汽车。每个都有2个,分别在滨海边疆区,列宁格勒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注册,每个都有1个,再加上俄罗斯联邦另外18个主题的公园。

到2020年的7个月末,新豪华车市场呈现出消极态势。1月至7月,俄罗斯人购买了650辆豪华车,比2019年减少了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