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 国产奥迪e-tron车型已正式下线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产奥迪e-tron车型已正式下线,并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SUV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产奥迪e-tron车型已正式下线,并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SUV,国产版奥迪e-tron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65km,据悉该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进口版本保持高度一致,大尺寸中网搭配充满锐角的大灯组,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前包围加入了亚光银色饰件,让前脸显得更为精致。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包围镀铬饰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并在尾门右下侧加入“一汽奥迪”和“50 quattro”的铭牌。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双液晶屏,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空调调节面板,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国产版车型用三辐式方向,换挡杆与海外版车型同样采用造型科幻的电子挡把。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935mm/1640mm,车身高度比进口版车型高12mm。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峰值扭矩314N·m,与进口版车型动力参数有所不同。新车搭载能量密度为142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65km,而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为470km,关于国产e-tron的最新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