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s灵感概念看起来像现代的240Z

导读日产的豪华车部门即将到来的上海汽车展将展示一个大型的四门概念车。不仅如此,它将完全是电动的。英菲尼迪甚至还为其生产版本设定了目标日

日产的豪华车部门即将到来的上海汽车展将展示一个大型的四门概念车。不仅如此,它将完全是电动的。英菲尼迪甚至还为其生产版本设定了目标日期,即三年内。他们称其为Qs灵感概念。

从外观上看,该设计似乎与当前的Infiniti设计语言有所不同。实际上,它似乎从过去汲取了一些灵感。经典Z车带有长引擎盖和锋利外观的提示。没有格栅,因为它毕竟是电动汽车。但是,保险杠上的一些镀铬件暗示了未来英菲尼迪烤架的轮廓。

长边罩,短甲板轮廓在侧面提供了更多经典提示。它甚至具有掀背设计,以颂扬70年代Z车。另一方面,con车上也有现代设计元素。例如,窗户有一条高高的窗户,前支柱漆黑了,给人留下了浮顶的印象。凭借其引人注目的外观,您很容易将其误认为是笨拙的双门轿跑车,直到您看到隐蔽的后门。同时,在尾部,尾灯由细长的LED灯条和拐角处的折痕组成。

至于量产版,英菲尼迪坚持使用电力,尽管日产的e-Power技术也将作为汽车的替代动力总成。但是,尚不知道Qs Inspiration是否会实质上充当下一个Q50(在日本也称为Nissan Skyline)的预览或成为独立模型。如果是这样,我们还可以考虑期待已久的下一代日产Z的未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