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伦敦开始高档汽车租赁

导读不在市场上买车吗?认为难忘的经历可能比长期拥有汽车更有价值?面对现实吧,如果您是那种类型的人,您可能就不会浏览这些页面。我们都热爱汽

不在市场上买车吗?认为难忘的经历可能比长期拥有汽车更有价值?面对现实吧,如果您是那种类型的人,您可能就不会浏览这些页面。我们都热爱汽车,并且可以在Autoindustriya.com上#liveandbreathecars,但是对于需要一匹马在旅途中比下一个经济型盒子拥有更好记忆的人来说,路虎或许能为您解决。

“ The Out”是去年4月9日在伦敦推出的一项在线高级汽车租赁服务,可为用户提供一键式租赁豪华汽车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这是备受推崇的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HSE。iOS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预订Land Rover的主要越野跑SUV,并将其交付给用户的住所或办公室。目前仅提供给伦敦居民使用,The Out是一种无缝且透明的预订方式,用于预订功能强大的豪华车来快速度过周末或进行户外探险。

“我们仔细研究了租车之旅的每一个步骤,以创造无缝的体验,使我们的用户感到满意。我们的客户努力工作,努力玩乐,如今,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通过最好的高端体验找到快乐并表达自己的个性。从客户打开应用程序到其下一个令人羡慕的目的地的那一刻,我们相信The Out是最终的旅行伴侣。” InMotion Ventures董事总经理Sebastian Peck说。InMotion Ventures担任Jaguar Land Rover的风险投资和移动服务部门。

在共享出行的时代,人们对​​汽车拥有权的重视程度越来越低,Jaguar Land Rover的新计划能否吸引人们长期试用Land Rover?

这个新程序也是移动库存的绝佳方法。捷豹路虎在中国和英国脱欧的销售放缓造成了艰难的打击,它宣布裁员和降低成本的措施是其“变革和加速”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