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听起来像是一款有趣的电动四轮驱动运动轿车

导读 英菲尼迪正寻求将特斯拉的战斗进一步拉近,因为该公司最近宣布将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展示一款电动运动轿车。这款名为Qs Inspiration概念

英菲尼迪正寻求将特斯拉的战斗进一步拉近,因为该公司最近宣布将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展示一款电动运动轿车。这款名为Qs Inspiration概念的产品将预览英菲尼迪即将推出的车型,并展示豪华品牌电气化的未来。这款电动运动轿车从现代艺术和建筑中汲取灵感,体现了英菲尼迪的新设计语言,该语言最初出现在QX和Q Inspiration概念上。

根据提供的孤独预告片照片,该概念车将采用类似轿跑车的设计,细尾灯和肌肉发达的轮拱,具有相似的后部外观。我们尚未看到该概念车内部的图像,但是英菲尼迪确实表示它将拥有一个极简且无杂物的驾驶舱,旨在吸引驾驶员。它还将为乘客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

英菲尼迪董事长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表示:“电气化为轿车创造了一系列新的可能性–新型动力总成和车辆架构使我们能够想象如何重振这种汽车并使其适应不断变化的驾驶员的需求和品味。”

如前所述,尽管英菲尼迪尚未说明究竟是什么驱动了该概念,但Qs Inspiration将由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Qs Inspiration更有可能由分别驱动前后轴的电动机驱动。它还可以配备落地式电池组,这不仅可以节省空间,而且还可以在转弯时使电动汽车保持在人行道上。

2019年上海车展将于4月16日至4月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