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马自达2转变为Yaris for America

导读北美提供的Yaris掀背车与丰田在当地甚至在东盟地区的掀背车不同。实际上,您甚至可以说,美国规格的Yaris根本不是真正的Yaris:2020年在美

北美提供的Yaris掀背车与丰田在当地甚至在东盟地区的掀背车不同。实际上,您甚至可以说,美国规格的Yaris根本不是真正的Yaris:2020年在美国的Toyota Yaris实际上是Mazda2。

是的,丰田已经与马自达(Mazda)合作,将其小型两厢车转变为Yaris。尽管更改了一些细节,您仍然可以清楚地看到Mazda2掀背车的线条。

丰田在外观上的主要样式变化是带有大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和具有更鲜明设计的前灯。至于汽车的其余部分,该设计直接从Mazda2(包括车轮)上抬起。不过,由于改头换面,它的确给了Yaris Hatchback较其Mazda同行更激进的外观。

在内部,这是相同的故事。那些熟悉Mazda2的人会感到宾至如归,因为除了方向盘上的Toyota标志外,没有进行任何更改。在引擎盖下,北美Yaris掀背车将使用与Mazda2掀背车相同的发动机。1.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06马力,并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为前轮提供动力。

Yaris掀背车将在美国提供两种版本-LE和XLE。两者均标配有多种安全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动态稳定控制(D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制动辅助(BA)和制动优先系统(BOS)。

不过,这并不是丰田和马自达首次合作开发一种车型。去年发布的当前美国规格的Yaris轿车实际上是Mazda2轿车。那么,新的Yaris Hatchback也将是马自达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