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宝马全新3系的长轴距版本

导读中国市场似乎喜欢腾空空间的前景。只需看一看市场上有加长轴距的汽车。几乎每个奢侈品牌都拥有更长版本的轿车,而且不仅限于旗舰车型。他们

中国市场似乎喜欢腾空空间的前景。只需看一看市场上有加长轴距的汽车。几乎每个奢侈品牌都拥有更长版本的轿车,而且不仅限于旗舰车型。他们甚至拥有小型汽车的延伸版本。

例如,最近发布的长轴距3系列。全新的车型无论如何都不是小汽车,但是正如中国市场所需要的那样。这样,汽车在车轮之间的距离增加了41毫米,甚至配备了更宽的轮距,以保持平衡。结果是在4,720 mm处增加了10 mm的长度。有趣的是,它现在的尺寸几乎与80年代末/ 90年代初期的5系列相同,尺寸为4,720毫米。除了长度之外,标准和扩展3系列车型之间的另一个视觉区别是后门更长。设计的其余部分大部分保留下来。

在内部,仪表板,前门面板,仪表盘和iDrive系统与标准长度的变体相同。宝马确实说过,前排座椅经过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大的舒适度。除了后排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外,该特定车型还对后排座椅的靠背和靠垫进行了调整。他们甚至在后排头枕上增加了枕头垫,就像更大的7系中的舒适座椅一样。为了给人留下更多空间的印象,拉伸后的3系列采用了全景玻璃天窗,这是该型号的另一个独有功能,即使是欧洲规格的型号也没有。

宝马甚至在中国带回了经典的325i徽章。它不是过去自然吸气的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它是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系列的大多数产品一样。该公司尚未透露功率输出,但我们认为它将在320i和330i之间。如果是长轴距版本,则可能会标为325Li。

因此,如果您想要5系列,但发现新系列的尺寸有点太大,则325Li应该很合适。不过,您必须搬到中国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