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从Mulliner工作室获得了新的特别版

导读 宾利·穆林纳(Bentley Mulliner)正在完成首款派克峰大陆GT限量版汽车的工作。15家限量版汽车中的第一辆是在英国克鲁郡的宾利工厂组装的。

宾利·穆林纳(Bentley Mulliner)正在完成首款派克峰大陆GT限量版汽车的工作。15家限量版汽车中的第一辆是在英国克鲁郡的宾利工厂组装的。因此,宾利在世界著名的云端比赛中庆祝了创纪录的表现-2019年6月,宾利欧陆GT W12超越国际爬坡比赛的纪录,超过了8秒。从新西兰到美国,世界各地的客户已经预订了15辆汽车。

特别版汽车采用Mulliner独有的Radium黄绿色外观,碳纤维饰板,Acid Green制动钳和倍耐力P零色版轮胎。像电车一样,约有三分之一的派克峰大陆GT车身上将具有标志性的派克峰图像。车辆内部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进行了装饰,镭射中采用了对比色缝线。内饰在仪表板和车门上采用碳纤维元素,以及带有黑色阳极氧化饰面和Radium细节的独特BangOlufsen扬声器格栅。在乘客侧,仪表板带有派克峰标志。

与破纪录的汽车一样,派克峰大陆GT由宾利W12 12缸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35马力的功率。和900 Nm的扭矩。汽车仅需3.7秒即可加速至100 km / h,而最高速度达到333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