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计划在四月的北京车展上展示4R3

导读1月,当我们展示与福特F-150非常相似的皮卡原型时,江淮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在第一个故事关于江淮4R3仍是这个网站上评论最多的故事

1月,当我们展示与福特F-150非常相似的皮卡原型时,江淮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在第一个故事关于江淮4R3仍是这个网站上评论最多的故事。江淮汽车计划在四月的北京车展上展示4R3,但福特聘请了律师,但那没有发生。江淮汽车可能明智地决定改为重新设计。

格栅是全新的。非常镀铬,与躁狂的镀铬趋势完全吻合,这种趋势使中国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忙于添加越来越多的闪亮材料。JAC徽标是我见过的中国车辆上最大的品牌徽标。令人印象深刻。头灯也很新,更圆和运动。这辆卡车实际上看起来可能比那辆旧福特更好。

除了前排的车辆完全相同外,甚至六辐合金也与4R3相同。动力将来自2.8升4缸柴油发动机,适用于108hp和240nm的功率,并且可能还有汽油发动机。尺寸(未经确认):5030×1720×1735。价格将从100.000人民币或16.000 USD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