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劳斯莱斯Ghost带来了简约的完美

导读新型劳斯莱斯Ghost将新型刚性铝制空间框架架构与革命性的平面悬架系统相结合,可提供无与伦比的稳固性。现在,该车位于劳斯莱斯专有的专有

新型劳斯莱斯Ghost将新型刚性铝制空间框架架构与革命性的平面悬架系统相结合,可提供无与伦比的稳固性。现在,该车位于劳斯莱斯专有的专有铝制空间框架架构之上,劳斯莱斯声称,它为新款Ghost提供了声学上优越,高度刚性和动态的主张。

金属格栅条的抛光打磨过,反映了劳斯莱斯的后富裕美学新精神新平台将铝制隔板,地板,横梁和门槛板定位,以确保新的Ghost能够满足客户的期望,因为它既可以驾驶,也可以被驾驶。这其中还包括两个铸件悬架安装组件将其推到新Ghost的最前面,将其6.75升V12放置在前轴后方,以实现最佳的50:50重量分配。

与首款古德伍德鬼魂相比,新车的总长度增加了89mm,达到5546mm,而总宽度则增加了30mm,达到1978mm。

在外观上,新的Ghost体现了对奢华的不断发展的欣赏,这种欣赏由极简主义和纯正定义,但以实质为基础。锋利的弓形线条与有角度的灯光特征相交,营造出自信而美丽的前端。散热器格栅顶部下方的20个LED巧妙地照亮了静脉,以在夜间保持发光。

从侧面,降低了新车的“横线”,减轻了表面的阴影,营造出纯粹,简单的运动感,而后方的近方形尾灯图形也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并略微向前倾斜。

幽灵后部的近方形尾灯图形经过稍微向前倾斜就实现了现代化在机舱上,忙碌的细节和表面装饰已被拒绝,这不仅是为了创建一个更加放松的庇护所,而且是为了更好地庆祝物质内容并最大程度地定制颜色个性化的影响。

用于创建新Ghost内饰套件的20个半隐藏皮革中的每一个都经过汽车行业最详尽的质量控制检查,以确保所使用的338个面板中的每个质量均为最佳。

进一步证明了该品牌在皮革工艺方面的能力,避免了繁琐而繁琐的针线活,因为它们的线条很少,但难以置信的长且完美的直线,再次欢迎该品牌客户的审查。

专为Ghost开发了两种新的内部饰面。首先是黑曜石Ayous,其灵感来自熔岩中丰富的色彩。第二个是暗琥珀色。通过将细小的铝颗粒的纹理融合到深色木材中,为室内套件带来微妙的魅力。与皮革饰面一样,这种材料也要暴露在单根长叶片上。

繁忙的细节和表面装饰已被拒绝,以创建一个更轻松的庇护所现在, 新的“ 发光筋膜”也放置在“幽灵”的机舱中。照明仪表板在其表面上利用152个LED和90,000个激光蚀刻点来均匀地分散光,同时随着眼睛在其上移动而产生闪烁效果,呼应Starlight车顶内衬的微妙闪光,同时还散发出飘渺的Ghost铭牌。

已为6.75升发动机创建了定制的Ghost发动机图,以确保此动态汽车具有足够的性能。发动机为全轮转向全轮驱动系统提供563bhp的扭矩和850Nm的扭矩。

与客户的期望相称,最大扭矩仅从1,600 rpm起-仅比怠速高600 rpm。为了进一步完善其本已非常出色的声学特性,进气系统现在还集成了更大的端口,以减少发动机在内部的存在。

得益于新的平面悬架系统,该品牌的标志性“魔术地毯骑行”也得到了发展。该系统在前悬架总成上方集成了世界上第一个上叉臂减震器单元,从而实现了更加稳定和轻松的乘坐。

全新的发光饰板呼应Starlight车顶内衬的微妙火花它与Flagbearer系统搭配使用,该系统使用摄像头读取前方道路,并为悬架系统准备好应对路面的任何变化,以及该品牌的卫星辅助变速箱,以使汽车能够预测最苛刻的道路并对之做出反应表面。

后部是一个五连杆后轴,该后轴得益于相同的自动调平大体积空气悬架技术以及后轮转向系统。

电动辅助自动关闭门也出现在新型Ghost上,使客户只需按下外部门把手上的按钮即可完全自动关闭门。如果他们选择手动打开或关闭门,则也会提供动力帮助。板载纵向和横向传感器,以及安装在每扇门上的重力传感器,确保无论坡度或车道角度如何,门的操作速度均相同。

在内部,劳斯莱斯承诺将为新型Ghost带来更高的宁静度,这要归功于其超过100千克的隔音材料,并且在整个Ghost的结构中均采用了夹层复合阻尼毡,以减少侵入乘客的道路噪音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