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品牌正式公布了瑞虎8 PLUS车型的预售价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北京车展已经在近日拉开帷幕了,诸多重磅车型在本届车展期间发布。今天这篇文章中,我们为大家汇总了在本届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已经在近日拉开帷幕了,诸多重磅车型在本届车展期间发布。今天这篇文章中,我们为大家汇总了在本届车展期间正式发布/预售,接下来会陆续投放市场的SUV车型。这其中包含有奥迪Q5L Sportback(参数|询价)、现代途胜L、哈弗初恋、坦克300、瑞虎8 PLUS、星途VX、名爵领航等,可以说都十分重磅。那么,咱们就看看这些新车的详细信息吧。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品牌正式公布了瑞虎8 PLUS车型的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2.19-14.99万元。作为目前奇瑞品牌的旗舰SUV车型,新车的定位略高于瑞虎8,同时采用了区别于瑞虎8车型的外观设计,细节方面更加精致。同时,奇瑞瑞虎8 PLUS在内饰方面加入更多真皮材质,豪华感和科技感方面的升级使得新车在瑞虎8的实用性基础上,更加强调质感的表现。

奇瑞瑞虎8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一款好开易用、实用性高的中国品牌SUV车型,为奇瑞品牌在销量和品牌认知度上都带来了不小的提升。而瑞虎8 PLUS则进一步填充了瑞虎8和星途品牌之间的空隙,通过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广泛的选择。而本届车展公布的不超过15万元的预售价,也让我们看到了新车足够的诚意,未来随着新车的正式上市,相信瑞虎8 PLUS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2020北京车展上,上汽名爵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MG领航,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名爵品牌全新的第三代设计语言,外观采用更多流线型元素作为设计语言,为整体视觉效果的时尚感带来了提升。而作为该品牌旗下最新的紧凑型SUV车型,新车未来也将接过现款名爵HS的衣钵成为未来的主力车型,继续奋斗在紧凑型SUV市场。

在2020北京车展前夕,名爵品牌先后发布了全新MG5和MG领航,两款新车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上的改变给人带来更多视觉上的新意。于此同时,全新设计语言的使用也代表了名爵在产品年轻化方面的转型,以此进一步开拓未来年轻消费者感兴趣的市场。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将于2020年10月17日正式上市。

全新星途TXL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颇具亮点,前车灯与前格栅一体化的搭配,加上可点亮的品牌LOGO,让星途TXL在个性时尚方面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外,前包围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与两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也让新车极具个性,更加符合高端SUV的产品形象。

另外,星途TXL使用的是M3X火星架构,该架构主要是有四个核心的模块,安全、舒适、智能还有动力。星途TXL在C-NCAP评测当中还获得了5星+的最优成绩,再加上搭载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从车身架构到安全辅助方面全部都给出实打实的诚意。此外,星途的悬架部分还是联手BBA同平台供应商本特勒打造的底盘,让新车在驾乘体验方面有着不输给海外品牌的基础能力。不过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星途能否凭借这些特点脱颖而出还需要面临市场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