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为美国客户提供新一代最大的SUV索伦托

导读起亚为美国客户提供新一代最大的SUV索伦托。该车在亚洲和欧洲首次亮相后,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在美国推出新一代产品。自2002年首次亮相以来,

起亚为美国客户提供新一代最大的SUV索伦托。该车在亚洲和欧洲首次亮相后,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在美国推出新一代产品。

自2002年首次亮相以来,索伦托便是起亚最著名,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其功能日渐强大,更具吸引力,设计精良。

2021 Sorento将提供五种装饰:LX,S,EX,SX和SX-Prestige,并提供FWD或AWD两种版本。PHEV最初可用于包括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在内的三种动力总成,而在下一个车型年将推出PHEV。英雄车型是X-Line SX-Prestige AWD,该车型进一步证明了Sorento向更加高级和技术导向的SUV的转变。X-Line SX-Prestige AWD内饰包括:标准的按需扭矩AWD,具有中心锁定差速器和下坡下降控制装置,行驶高度增加至8.3英寸。(比标准行驶高度增加1.0英寸),独特的保险杠和外部细节,例如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毂和桥式车顶行李架。

起亚的现代化“虎鼻”就在这里,新的“眼线” DRL细节和宽大的格栅延伸至大灯和引擎盖结构。引擎盖边缘环绕车身侧面,并整合到后肩线中,从而增加了长度和宽度。还有标准的LED前大灯,可选的标志性LED前灯包括日间行车灯。前照灯和DRL模块分开放置,具有高科技外观。

2021 Sorento建立在全新的第三代“ N3”平台上,该平台比以前的机型更轻,更坚固,更灵活。

2021 Sorento配备了四台发动机,包括两个前轮驱动(FWD)和全轮驱动(AWD)配置的内燃机动力装置和两个电动电动机。有16个标准的或可用的“起亚Drive Wise”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