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21年福特Bronco选装件可能只是所有人的稀有产品

导读 如果您是7,000名幸运的人之一,足够幸运地获得限量版2021年福特Bronco First Edition的分配,那么您可能会发现在外观颜色方面您的选择会

如果您是7,000名幸运的人之一,足够幸运地获得限量版2021年福特Bronco First Edition的分配,那么您可能会发现在外观颜色方面您的选择会受到限制。其中包括大胆而又不令人反感的快速红色金属色透明涂层,柔软柔和的仙人掌灰色,大声而引人注目的赛博橙色金属三层外套以及不寻常的蓝色/灰色区域51。

但是今天,福特展示了一种新的第五种颜色,这是第一版内饰所独有的,绝对应该在每个人的清单中名列前茅:闪电蓝。这是一种深色,饱满,饱和的蓝色,虽然可能不是坚固耐用的越野车的最明显选择,但当由野马(Bronco)佩戴时,看起来却相当惊艳。

有点讽刺意味的是,这是:在2021年福特野马被发现之前的几个月,这家汽车制造商拉开了包装,换上了一款新的纯电动跨界车,名为福特野马Mach-E,该车也积累了很多的预订量。立即发行,并且还将享受限量版第一版。如果只有一辆能在两者之间使用一种称为“闪电蓝”的颜色,那不是Mach-E吗?

但这既不是这里也不是那里。

闪电蓝(Lightning Blue)让人想起无数的福特Performance Performance车辆在发射时所穿的特殊液体蓝色,包括福特GT超级跑车。除了GT以外,实际上没有在其他任何汽车上订购过这种颜色,这使得闪电蓝(Lightning Blue)成为获得具有标志性的福特独特蓝色车型的第二次机会。

可以预见,福特Bronco First Edition是该系列中最昂贵的车型,两门起价为59,305美元,四门起价为63,500美元,税前,目的地和其他费用不包括在内。它充满了Sasquatch套件,其中包括35英寸带beadlock功能的车轮上的泥地轮胎和高性能的Bilstein减震器; Lux套件则包含10扬声器BO音频和自适应巡航等技术功能该产品仅适用于2.7升EcoBoost V6和10速自动变速箱。

马上在您附近的越野车公园中寻找2021年福特闪电蓝的福特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