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i30 N预览更强大的Veloster

导读如果您是小型车的迷,美国肯定不是最佳的居住地。紧凑型和超小型汽车模型(如果有的话)正在左右市场逃亡,因为美国买家发现自己被越来越大的

如果您是小型车的迷,美国肯定不是最佳的居住地。紧凑型和超小型汽车模型(如果有的话)正在左右市场逃亡,因为美国买家发现自己被越来越大的公路驳船所吸引。

所有这一切的一个显而易见的结局是,我们(可能)永远不会有机会购买运动型的现代i30 N,这是基于谦虚的态度于2017年在海外推出现代以性能为导向的N子品牌的汽车。 ,但现已停产的现代伊兰特GT。现在,有一个新的和改进的现代i30 N,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新的DCT传输。

2021年现代i30 N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的输出保持不变,为247马力和260 lb-ft扭矩,尽管可选的Performance Package现在将峰值输出提高到276马力和289 lb-ft-5马力和29 lb-英尺比以前更多。更重要的是,它现在拥有与更新的2021 Hyundai Veloster N相同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

造型也保留了现代现代索纳塔的格栅形状,更尖锐的侧面进气口以及掀背车型的按摩后部,其后部带有加大的车顶扰流板和新的V形中央刹车灯,以匹配V形的日间行车灯提前亮起。该型号的尾灯也被赋予了新的LED标志。

在内部,最重要的新闻是一对新的可用N Light性能座椅。它们不仅具有大而显着的侧垫,从而改善了侧向支撑,而且比标准座椅轻了近5磅。它们还采用高级皮革和Alcantara包裹,带有Performance Blue对比色缝线和头枕上带有甜美照明的N徽标。

在整个原本为全黑的座舱中,蓝色的性能都会在其他地方重复出现,甚至会束紧安全带。

2021年现代i30 N的改进还扩展到了主动安全技术。例如,前避撞辅助系统现在具有行人检测功能,并且车道跟随辅助功能可用。双离合器模型还提供了其他两个功能:盲点防撞辅助系统和后部交叉路口防撞辅助系统。

最后,i30 N的可选性能套件已经过锻造的19英寸合金轮毂进行了检修,该轮毂的重量达到了–比现用的铸铝合金轮毂减轻了整整32磅,采用倍耐力P-Zero橡胶包裹,而不是旧的Michelin Pilot超级运动。前制动盘甚至略微加大,从345毫米增加到360毫米。

到目前为止,由于现代伊兰特GT(与i30基本相同)已经停产,因此尚无计划引入现代i30 N美国本土。但是,由于Veloster N与I30 N共享一个平台和动力总成,并且已经获得了八速DCT,因此我们希望性能套件的输出提高将成为2022年本地N衍生产品更新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