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奥德赛因安全带装配故障而召回

导读 澳大利亚本田汽车(Honda Australia)召回了其2019年款本田奥德赛(Honda Odyssey)车辆的36个示例,理由是后排座椅安全带总成出现故障。根据

澳大利亚本田汽车(Honda Australia)召回了其2019年款本田奥德赛(Honda Odyssey)车辆的36个示例,理由是后排座椅安全带总成出现故障。根据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的召回通知,后座椅安全带组件的错误制造可能会导致第三排左后座椅安全带中的织带传感器失效。

本田说,如果特定的安全带传感器在撞车过程中未能接合,则可能无法提供适当的约束,从而增加了乘员受伤的风险。

ACCC补充说:“此安全缺陷对消费者造成的危害包括,如果发生事故,可能无法对有安全带的乘员提供适当的约束,从而增加了严重受伤或死亡的风险。”

受影响的车辆在2019年9月27日至2020年1月10日之间售出。

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应联系最近的本田经销商,以安排免费维修。

要确定您的汽车是否受到影响,请检查此列表中是否包括其车辆识别号(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