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 Sportback首次亮相全球

导读 奥迪Q5现在具有另一种车身类型。Q5 Sportback是奥迪对所有我们在中型高档SUV细分市场推出的双门轿跑车SUV的答案。因此,Q5 Sportback将采

奥迪Q5现在具有另一种车身类型。Q5 Sportback是奥迪对所有我们在中型高档SUV细分市场推出的双门轿跑车SUV的答案。因此,Q5 Sportback将采用BMW X4和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圆滑的轮廓,明确的跨界感和倾斜的车顶线-Q5 Sportback遵循了7月份展示的Q8,Q3 Sportback和Q4 Sportback e-tron概念。实际上,正是由于此类车辆的成功,奥迪才表示其SUV车队中的三分之一将配备Sportback变体,而且这种情况只会增加。就像Q5换装版也获得了新的标志色-称为“区绿色”一样,Q5 Sportback驱动器在其配色产品中披上了Ultra Blue。

全新的奥迪Q5 Sportback具有光滑的轮廓和倾斜的车顶线,在该细分市场上采用了宝马X4和奔驰GLC轿跑车

新款Q5 Sportback配备Sportback专用前格栅,比普通Q5更具运动感的保险杠,并且前保险杠的进气口更宽。车顶当然是全新的,后窗玻璃图形也突出了细长的后部。实际上,汽车的后部三分之一都是全新的,以至于Q5 Sportback比Q5长。因此,后肩线包裹在后挡板中,因此与众不同,后保险杠已从其底部拉起,以增加拉长的外观。

最明显相同的部分是LED头灯和尾灯。当汽车稍微伸展时,后者向后移动。白天的行车灯特征与我们在新近更新的Q5改款车上看到的相似-一种定义模型线的新外观。

新型OLED尾灯也是如此,它具有三种可自定义的特征图案供您选择。当汽车进入动态驾驶模式时,第四种模式会自动亮起。当汽车打开或关闭时,图案的动画效果也不同。如果汽车停顿时,后部的传感器感应到汽车从后方驶来,则整个仪表板都会亮起。所有这些都是Q5改款带来的遗留物。就像中国的Q5拥有长轴距版本一样,没有其他人能做到。

Q5 Sportback上的新MIB3接口在标准Q5上进行了一些更新。乘客可以向活动的虚拟助手说“嘿奥迪”命令

该车还获得了新的MIB3接口,该接口在Q5上进行了一些更新。它还具有触摸操作,包括屏幕上的手写识别以及组合仪表盘和转向控件中更直观的显示。奥迪说,语音命令现在也更加直观。您也可以使用“ Hey Audi”命令来激活板载虚拟助手。

汽车还可以通过感测驾驶员进入汽车的可编程密钥卡来检测和部署预先保存的用户资料。因此,他们的应用程序配置文件,音乐首选项以及汽车座椅,后视镜和气候控制设置会自动激活。

S车型也有各种2升4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并且两种燃料都使用V6。有带有tauter装置的运动型悬架,标准悬架,带阻尼控制的钢制悬架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后者可以将底盘降低55毫米,以装载较重的物品,而在越野模式下,车身升高45毫米。

V6配备了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除了提高动力外,还允许汽车在55至160 kmph的速度下行驶时仅靠电能滑行。所有轮驱动或Quattro都是标准配置,但入门柴油车型除外-这是唯一的前轮驱动版本。四个气缸获得Ultra Quattro,六个气缸模型获得永久驱动的扭转中差速Quattro。像Q5一样,根本没有手动变速器。四缸车型使用7速S-Tronic变速箱,而V6车型使用8速Tiptronic。印度很可能仅以汽油车的形式获得满载的Q5 Sportback,但不会在2021年下半年之前获得-这也是我们最早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