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北京现代伊兰特的实车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询价)的实车。新车于不久前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询价)的实车。新车于不久前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98-14.58万元,同时新车也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在两侧与大灯相连。配合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让其展现了十分运动的效果。

同时,新车厚重且下压式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立体的线条组合,营造出较为夸张的俯冲效果。狭长且凌厉的前大灯与日行灯组搭配,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全新伊兰特整体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类似宝石切割的切面设计打造出车侧层次丰富的效果。溜背式的车顶线条流畅的延伸至车尾,展现出运动的侧面姿态。

全新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680/1810/1415mm,轴距依旧为2720mm。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配合贯穿式尾灯组,使其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依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且尺寸均为10.25英寸,中控屏向驾驶位倾斜10度。而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多点触控式设计,大幅度提升了科技感。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伊兰特配备了后方交叉碰撞警告、360度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同时具备低电量短信通知车主、雨刷器和空调联动、隧道模式等比较贴心的一些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