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宝克罗斯兰改款从新款Mokka借来了一些设计调整

导读几个月前,欧宝推出了新款Mokka小型SUV。今天,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发布了经过修订的2021年欧宝Crossland的第一张图片和详细信息。如您所见,

几个月前,欧宝推出了新款Mokka小型SUV。今天,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发布了经过修订的2021年欧宝Crossland的第一张图片和详细信息。

如您所见,模型的名称已更改,X粒子消失了,就像Mokka名称中的那个一样。在设计方面,您将看到相同的欧宝Vizor前部部件,该部件也在Mokka上首次亮相。该前部单面板集成了散热器格栅和前灯,并在面板的整个宽度上延伸。新的前后防滑板,LED雾灯和新的车轮选件也是其中一些外部修改。

欧宝还推出了全新的Crossland GS Line +内饰水平仪,而客户将能够选择经过AGR认证的座椅。克罗斯兰(Crossland)改款将配备可倾斜的后排座椅,从而将后备箱容积从410升增加到520升。如果您要完全折叠它们,则最多可装1,255升。

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变化。客户将能够订购1.2升涡轮汽油单元和1.5升柴油发动机。功率范围从83到130马力,根据发动机的不同,有六速手动档或八速自动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