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沃尔沃因发动机过热而送修

导读瑞典品牌沃尔沃宣布召回2014年至2017年在俄罗斯销售的S80,V40越野,V60越野,XC60和XC70车辆。Rosstandart报告说,有252辆汽车的发动机冷

瑞典品牌沃尔沃宣布召回2014年至2017年在俄罗斯销售的S80,V40越野,V60越野,XC60和XC70车辆。Rosstandart报告说,有252辆汽车的发动机冷却系统出现问题。

向系统注满防冻剂时,可能会形成气锁,这将阻止流体流过管道。塞子的出现会导致发动机的各种故障,以及单个组件的过热及其损坏。

沃尔沃服务中心将免费为召回的车辆在散热器和膨胀箱之间安装一条额外的排水管。问题副本的所有者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收到撤回通知。您可以通过在Rosstandart网站上查看VIN编号列表来自己注册该服务。

7月初,沃尔沃宣布了其93年历史上最大的召回事件。由于安全带扣件有缺陷,全球有超过200万瑞典制造商的汽车被送去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