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沟槽在智利面世 实际上是中国的跨界车

导读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非常庞大,成功的举足轻重,以至于凯迪拉克在中国的轿车和SUV的销量超过了美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是三巨头中最大的一家

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非常庞大,成功的举足轻重,以至于凯迪拉克在中国的轿车和SUV的销量超过了美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是三巨头中最大的一家,通过与上汽集团和五菱的合资企业出售

这款超紧凑型跨界车以十多年前的一个概念命名,无非是一款由徽章设计的宝骏510。“金色动感的运动型和趣味运动型SUV引人注目”,该新人是在人民汽车制造的。共和国拥有40个新兴市场。

在智利的所有地方都可以看到,Groove的价格也很便宜,达到969万智利比索。按照当前汇率,该数字折合为$ 12,155,如果您查看标准设备列表,这笔钱是非常不错的。

雪佛兰(LT)是入门级装饰的称呼之道,而雪佛兰则提供了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后视摄像头,空调,电子稳定控制和牵引力控制,四个安全气囊和16英寸车轮。特级车的最高等级为天窗,按钮启动,自动气候控制,座椅和方向盘上的皮革,天窗和LED室外照明灯。

动力传动系统是Groove较为令人失望的部分,它由六速手动变速箱组成,该变速箱通过1.5升发动机的前推式吸尘器驱动前轮。自由呼吸的电动机可产生110马力的功率和108磅英尺(146 Nm)的扭矩,对于如此漂亮的分频器来说,这并不令人鼓舞。雪佛兰尚未确认任何可选的变速器,例如钢带在中国宝骏510上标配的CVT。

定位在Tracker下方的全新Groove在发布时提供了五种颜色。它们是红色,灰色,白色,蓝色和橙色。将获得超小型分频的南美市场包括智利,玻利维亚,乌拉圭,秘鲁和哥伦比亚。由于某种原因,阿根廷和巴西被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