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海外发布了最新辅助驾驶软件2020.40.3版本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特斯拉在海外发布了最新辅助驾驶软件2020 40 3版本。更新后的软件在限速标志识别功能上得到提升,这也是此前特斯拉在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特斯拉在海外发布了最新辅助驾驶软件2020.40.3版本。更新后的软件在限速标志识别功能上得到提升,这也是此前特斯拉在驾驶辅助系统部分的薄弱环节。

此前一些澳大利亚车主抱怨称,限速标志识别功能的稳定度并不是很好。有报道称,一些特斯拉用户的车辆在时速为60公里的直行道路上行驶时,即使道路两旁没有任何标志,特斯拉汽车也会减速到50km/h,这种突然和无理由的减速行为可能会影响交通。

新的2020.40.3版本在更新说明中提到了SpeedAssist(限速辅助系统)的改进,说明称该系统利用车载摄像头检测限速标志,提高高速公路限速数据检测的准确性。

在软件更新后,在没有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特斯拉成功保持了60km/h的速度。用户可以点击Controls>Autopilot>SpeedLimit,调整SpeedAssist设置。这一功能改进帮助特斯拉在全自动驾驶套件的准确性方面向前迈进了一步。

编辑点评:

在智能化不断发展的今天,驾驶辅助系统确实改变了我们的用车生活。它让用车生活更加便利、轻松,不过一旦有故障发生,十分令人“糟心”。此次特斯拉将软件进行更新,将限速标志识别技能进行改进,提升了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