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官方表示2021款宝马X7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宝马官方表示2021款宝马X7(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00 00-164 80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官方表示2021款宝马X7(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00.00-164.80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2021款宝马X7 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xDrive40i行政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以及xDrive M50i均上涨2万元。新车详细信息见下表: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其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经典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搭配略显狭长的天使眼大灯组,看上去颇为凶悍。车尾造型设计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加饱满。

从内饰上看,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后者可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操控。Merino真皮座椅;带铝制镶嵌的黑色细线纹高级木饰等配置也增强了这款车的豪华感。新车提供6座、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车内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舒适性有所保障。

新车变化主要在配置上,xDrive40i领先型豪华套装新增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新增星空全景天窗、个性化定制真皮仪表板、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xDrive40i行政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新增车门吸合功能以及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而xDrive M50i车型则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以及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53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与上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宝马在华销售的旗舰SUV,X7是为整个宝马品牌树立品牌力的重要车型,而智能化、舒适性配置有所升级的2021款X7的上市更好地诠释了宝马在智能网联、豪华性和舒适性上的理解。只是不知这样一款车,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中会取得怎样的销量表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