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EV50纯电动5座版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配置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五菱工业官方获悉,五菱EV50(参数|询价)纯电动5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11 18-1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五菱工业官方获悉,五菱EV50(参数|询价)纯电动5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11.18-11.98万元。三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电池的品牌和型号不同,详细车型见下表: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其它电动车型一样,使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点阵花纹能够保证通风散热的功能。新车在尺寸方面,与此前上市的加长厢式运输车版本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90/1610/1900mm,轴距为3050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175/70 R14。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防抱死制动(ABS)和制动力分配(EBD)功能,标配后倒车雷达、前电动车窗和遥控中控锁。由于是5座版本,推测新车的后车窗将不再采用盲窗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2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续航里程可达到270km。

编辑点评:

作为纯电动微面车型,五菱EV50在今年7月上市,加长厢式运输车版本售价区间10.80-11.70万元,在运输车领域里获得很高的关注。此次上市的五座版车型,还能满足一部分消费者家用的需求,那这样的价格会有竞争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