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全新Escalade SUV终于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导读 凯迪拉克(Cadillac)的Escalade SUV是一款特大号的豪华车,全新车型的首次亮相不仅仅是从简单的汽车介绍到全面的文化活动。进入第五代后,

凯迪拉克(Cadillac)的Escalade SUV是一款特大号的豪华车,全新车型的首次亮相不仅仅是从简单的汽车介绍到全面的文化活动。进入第五代后,曾经重新命名的GMC Yukon现在已成为风格独特的旗舰,尽管它仍与该GMC和雪佛兰Tahoe共享其基本机械。但是通用汽车一直在努力确保最新一批的全尺寸SUV三胞胎是兄弟般的,而不是完全相同的,这在Escalade s废的机舱中最为明显。

新凯雷德的内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们将在一分钟内到达2021年凯雷德(Escalade)的其余部分,但这台钻机实际上就是它的内饰,这是一款技术含量高且功能丰富的茧,最终适合六位数的豪华SUV-至少在顶级规格中我们测试过的Premium Luxury Platinum模型。这是认真在那里好看。

展会的明星是巨大的OLED屏幕(全屏38.0英寸),在驱动程序之前细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方向盘左侧有7.2英寸的电容式菜单面板,14.2英寸的显示屏可作为组合仪表,中置烟囱顶部设有令人难以置信的16.9英寸屏幕。所有部件都包含在一个弧形框架中,背面带有发光的水晶凯迪拉克标志。巧妙的包装以及在屏幕附近放置的色调温暖的木头条带,使Escalade避免了其他带有大量数字房地产的型号的寒冷,临床的感觉。我们在看着你,梅赛德斯。整个信息娱乐系统反应灵敏,直观且易于操作。诸如仪表盘中的增强现实导航,响应灵敏的类似智能手机的触摸控件,标记行人的高分辨率夜视以及大量的个性化定制等功能在豪华轿车小配件中处于最低水平最多真的很酷。中控台上的旋钮也可用于控制主屏幕,这对于喜欢物理开关设备的人来说是一种欢迎的触摸。弯曲的OLED显示器上的图像大约是一张纸的厚度,是4K电视的像素密度的两倍,它的图像非常生动,清晰。

这些描述符也适用于AKG音频系统。我们测试的Escalade(Testalade?)具有36个扬声器,28声道的Studio Reference系统,从爵士乐到流行音乐到独立摇滚再到古典音乐,其声音都深深而丰富。(标准配置为19扬声器,14通道AKG Studio。)360度的声场和自定义程序设计使单个乐器和元件可以清晰地占据车辆内部的空间,无论是在车体的前部,侧面还是后部。类似的功能还允许从转弯的方向给出导航指令。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您会从车辆的右侧听到它的声音。

与通用汽车的其他全尺寸SUV一样,Escalade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这要归功于其总长和轴距的延伸以及转向独立的后悬架。第三排后面的载货空间增加了68%-您现在可以容纳多个池面,并且回程的腿部空间增加了41%,凯迪拉克声称在任何座椅上下配置中,载货空间都比同类中的任何其他车辆。长轴距ESV版本当然可以提供额外的空间,比起其他相同的标准型号,价格要高出3,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