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世纪GV80打造自己的奢侈品牌

导读 在曼哈顿大街上接近2021年的Genesis GV80中型跨界车时,我的第一印象是它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真正漂亮的SUV之一。在Genesis轿车上,尤其是

在曼哈顿大街上接近2021年的Genesis GV80中型跨界车时,我的第一印象是它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真正漂亮的SUV之一。在Genesis轿车上,尤其是旗舰G90上,该品牌的盾形格栅已经脱颖而出,具有卡通风格。在新的GV80上,较高的前端使它保持更好的比例。

但是在我看来,GV80的后部确实很帅。逐渐变细的车顶线和带缺口的后挡板使它具有高而光滑的旅行车的比例,省去了垂直的后挡板,使一些豪华SUV类似于昂贵的送货车。这是一个艰难的trick俩,Genesis的设计师对此予以了肯定。车轮(19英寸,20英寸和22英寸大小)比例合理且优雅,不会浮华。

除了美观的外表,GV80安静,优雅的机舱将是其最有效的卖点之一。我驾驶了两辆GV80,两辆测试车的内饰均为米色,但穿孔和缝合的人造革与温暖的棕灰色虚线和拉丝银色的细腻装饰形成对比,从而消除了任何对“米色”是坏事的想法。幸运的是,Genesis将其强制性的钢琴黑色光泽表面保持在谨慎的最低水平。

GV80的控件可以完成任务,尤其是坚固的金属开关和操纵杆,其中一些具有优雅的滚花质感,以及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旋转驱动选择器和多媒体控制器拨盘上的水晶镶嵌物。对细节的关注甚至延伸到了货舱,那里有一对用于降低第二排动力的按钮位于他们自己的滚花金属装饰环内。其他奢侈品制造商也使用黑色塑料。一个控制凸显了韩国品牌对细节的关注。

中型豪华SUV实际上是高端家庭的交通工具,GV80的第二排为即使是最笨拙的青少年也提供了足够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但是,只有一个修剪级别位于该行的顶部下方,才包括第三排座位。我没有测试该版本,并且由于该规格仍在定稿中,因此我无法报告负载架的大小,但它的大小确实具有竞争力。

GV80具有一些令人愉悦的内部功能,而其他则不令人愉悦。标准Lexicon 14通道1,050瓦音频系统通过21个扬声器播放,包括座椅下的低音炮。在很大程度上安静的室内环境下,声音令人印象深刻,丰富而富有质感。天可以通过音频系统播放,也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访问。可用的声音包括海浪,雨滴和,啪作响的壁炉。辛苦了一天之后,此功能可能会得到舒缓。

信息娱乐界面并不那么舒适。它看起来很优雅,但我觉得它不直观,考虑到现代汽车公司在信息娱乐界面方面的出色表现,这令人失望。圆形拨盘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像鼠标一样,除非不是,而是需要一个按钮。菜单的布局和嵌套需要经过深思熟虑,如果我计算正确的话,它需要四个单独的操作来取消导航路线,而最佳做法是两个。另外,安装在仪表板上的触摸屏距离太远,无法轻松点击。

我也不喜欢厚的方向盘花鼓。如今,大多数轮毂都具有大顶部的多个控制装置和下面的一个安全气囊。但是,它们通常不会太厚,以至于9和3的驾驶是不可能的。这个是。为什么?

Genesis GV80标配涡轮增压2.5升inline-4,额定功率为300马力,扭矩为311磅英尺。可选的375 hp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输出391 lb-ft的扭矩,并且都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动力。后轮驱动是Turbo-4的标配,全轮驱动是可选的,而V-6是AWD的标配。

在旅途中,turbo-4足够强大(并且在装载家庭装备和装备时可能会保持相同),但是当被要求努力工作时,就像我经常做的那样,它被证明是嘈杂的。可选的V-6具有强大的动力,并且可以以更安静的速度提供动力,但会消耗一些涡轮增压滞后。在发动机转速上升和变速器降档时,加速几乎不会产生任何效果。然后V-6 GV80以一种最令人满意的方式向前猛冲。

我可能会坚持使用Turbo-4,它的综合燃油经济性(EPA称RWD为23 mpg,AWD为22 mpg)比V-6(仅AWD且额定为20 mpg)更好结合。

因为GV80是基于G80中型轿车的后轮驱动平台改编而成的,所以我对它的操控性和抓地力寄予了厚望。无论是紧凑型G70和G80中型轿车混合运动操控性和吸引人的方式行驶平稳,但需要GV80另一轮调整要达到他们的水平。

在“普通”行驶模式下,我的GV80测试仪配备了20英寸的轮胎,感觉平整度好;运动模式收紧悬架响应并为转向增添道路感觉,给人以嘈杂的印象。我渴望设置介于两者之间的中间位置:比“正常”更轻,但比“运动”更平滑。它远不是一个主要缺点,但我敢相信,Genesis工程师将继续致力于GV80的悬架设置。

像其大众市场的兄弟品牌,现代和起亚一样,Genesis代表了可观的价值。这是30年前的雷克萨斯(Lexus)剧本,创世纪(Genesis)似乎努力学习。

起价为49,925美元,包括GV80 2.5T RWD Standard内饰级别的目的地。最高端的是GV80 3.6T AWD Prestige车型,价格突破了70,000美元。如果您想要第三排,则只有一个GV80替代产品:V-6 AWD Advanced +版本,起价66,075美元。

GV80包括大量标准功能和设备,从豪华配件到主动安全功能。值得注意的项目包括前排座椅之间的第一个分段式中央安全气囊,以及世界上第一个道路主动降噪功能,该功能可实时“监听”道路噪音并向车厢广播反响以消除噪音。

对创世纪的称赞是对汽车奢侈品创造自己的,吸引人的定义。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提供黑色内饰和尖端技术的变体,雷克萨斯(Lexus)最近逐渐转向独特的造型和一些可疑的材料。只有沃尔沃才开辟了一条新路,将干净的现代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与高端材料和安全性融合在一起。

现在,创世纪(Genesis)在沃尔沃(Volvo)的附近找到了一条小路,拥有珠宝般的饰面和elegant缝皮革等优雅材料。我希望Genesis的首款SUV拥有美观的外观和优雅的机舱,并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因此在关键且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中,与较成熟的豪华竞争对手相比,它将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