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伊兰特N线的目标价格为25095美元

导读经过重新设计的2021年现代伊兰特很快就露出了狂野的一面。现代汽车周四放宽了即将上市的本田思域Si战斗机的价格,包括目的地的售价为25,095

经过重新设计的2021年现代伊兰特很快就露出了狂野的一面。现代汽车周四放宽了即将上市的本田思域Si战斗机的价格,包括目的地的售价为25,095美元,该战斗机将于12月上市销售。据汽车制造商称,2021年现代伊兰特N线将在引擎盖下提供1.6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可产生201马力和195.2磅英尺的扭矩。(编者注:奇怪的是,我们知道。)

几乎同样重要的是,2021年伊兰特N线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或者可选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以仅驱动前轮。

伊兰特N线将目光投向了本田思域Si,这是目前运动型紧凑型轿车的黄金标准,它的1.5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可输出205 hp功率和192 lb-ft。同样在现代的十字线中:大众捷达GLI。

2021年Elantra N Line磁带的传说与N Line轿车取代的即将出厂的Elantra Sport几乎没有区别。与2021年的Elantra N线一样,Elantra Sport配备了1.6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功率为201 hp,195 lb-ft。Elantra Sport配备了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尽管短时间内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器。

Elantra N Line承诺会进行更多的操控升级,包括更硬的悬架,新的外观,更大的车轮和更大的前转子。与Elantra Sport一样,Elantra N Line将后悬架升级为独立的五连杆装置。现代汽车没有透露任何性能数据,但表示将提供N Line性能升级-甚至在美国也可能

带有皮革内衬的运动型座椅,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金属换挡杆和合金踏板完善了内部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