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Zagato的最稀有的法拉利车之一将在拍卖会上出售

导读 在蒙特雷苏富比拍卖行的拍卖中,将展出六本法拉利575 Maranello以及Zagato的车身作品之一。超级跑车的灵感来自于1956年至1959年间创建的小

在蒙特雷苏富比拍卖行的拍卖中,将展出六本法拉利575 Maranello以及Zagato的车身作品之一。超级跑车的灵感来自于1956年至1959年间创建的小型250 GT LWB柏林泰环法自行车赛(TDF)。

独特的法拉利575 GTZ来自日本收藏家Yoshiyuki Hayashya,他委托Zagato创建了现代版本的GT Berlinetta TDF。参考档案记录,工作室制造了六辆超级跑车,其中两辆是由Hayashia交出的。根据谣言,他每天用一辆汽车旅行,第二辆-他作为艺术品保存在车库里。其余副本出售给私人收藏。而且,找不到其中两个相同的对象。

两门GTZ可以通过新的圆形车身与Zagato的特征“两峰”车顶,两色油漆,椭圆形散热器格栅和内饰区别于通常的575 Maranello。它被完全改变,缝皮革用于中央通道,后部和后备箱。

技术上的填充物保持不变:515马力的V12 5.7发动机,手动变速箱或“机器人”以及自适应伸缩式减震器。从零到一百575 GTZ在4.2秒内加速。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25公里。

该项目得到了当时法拉利总裁卢卡·科尔德罗·迪·蒙特泽莫洛的亲自祝福。575 Maranello被认为是他最好的作品之一,而575 GTZ则是制造商和车身修理厂成功工作的典范。苏富比拍卖行没有报道过Zagato中最稀有的法拉利之一的价格,但在2014年,类似的复制品估价为110万欧元,约合930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