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ooper 1499 GT的数字部分指的是发动机的排量

导读 Mini正在对Hardtop系列进行轻度更新,但是在推出之前,这家小型汽车公司拥有特别版的Hardtop 2 Door,应该对那些对热掀背车情有独钟的人

Mini正在对Hardtop系列进行轻度更新,但是在推出之前,这家小型汽车公司拥有特别版的Hardtop 2 Door,应该对那些对热掀背车情有独钟的人有吸引力。

特别版被称为Cooper 1499 GT,其灵感来自最初的Mini运动型1275 GT变体,该变体于1969年推出,并在接下来的十年中作为Cooper S的更实惠的替代品出售。

与原始版本一样,现代Cooper 1499 GT的数字部分指的是发动机的排量,即1.5升涡轮增压直列3发动机,可提供134马力和162磅-英尺的扭矩。尽管使用了Mini系列的基本引擎,但Cooper 1499 GT仍然很轻快,0 mph时速为7.5秒,最高时速为130 mph。买家将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这款车凭借其Midnight Black Metallic外墙漆而引人注目,并涂有金色侧条纹。它还具有John Cooper Works模型的航空套件,以及外部元素,例如格栅周围和黑色饰面的灯。外观完美的是17英寸车轮,您猜对了,它是黑色的。内饰方面,Mini配备了JCW车型的座椅和方向盘,无烟煤顶篷和黑色钢琴装饰。

1499 GT将于2021年上市,起价为27,890美元。迷你没有透露数量是否会受到限制。

特殊的Mini Cooper Countryman也将在2021年上市。其价格为27,350美元,其中包括许多额外的标准装备。提及的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