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陶斯可能是一辆很棒的小卡车

导读从其他紧凑型跨界车的销量来看,新的2022大众道士应该会取得重大成功。但是,在大众展示了新的入门级CUV之后,我们不禁希望该公司决定展示

从其他紧凑型跨界车的销量来看,新的2022大众道士应该会取得重大成功。但是,在大众展示了新的入门级CUV之后,我们不禁希望该公司决定展示一款更令人兴奋的产品。我们已经提出了恢复Corrado的疯狂想法,但是现在我们可以考虑让大众略为可行。

与其发布一款会大量出售的酷炫小轿车,不如让陶氏汽车更有趣?在查看了艺术家Kleber Silva的一些新效果图后,我们借用了这个想法,他显然同意Taos在兴奋部门中缺少了一些东西。

席尔瓦(Silva)曾想像道家运动版的陶斯。他的渲染效果(如上所示)以红色的大胆阴影显示,带有凉爽的两色调黑色车顶和黑色镜盖。它还带有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启发的触感,例如更具侵略性的前仪表板,更大的车轮和红色制动钳。为了避免与GTI混淆,席尔瓦将他的作品命名为“ Taos GTS”。

如果将这样的作品投入生产,我们希望看到比基础的Taos引擎更强大的引擎。我们将放弃158马力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用即将到来的Golf GTI的245 hp 2.0升磨机取代它。Taos GTS可以与马自达CX-30 Turbo和即将上市的现代Kona N等汽车相媲美。

尽管这个想法不太现实,但是席尔瓦还基于Taos平台绘制了皮卡。大众已经表示有兴趣制造一辆小型皮卡车,甚至将与福特合作为全球市场制造一辆。我们怀疑这种新皮卡是否会与陶斯汽车共享任何共同点,但像这样的小型卡车能否与即将到来的现代圣克鲁斯相媲美。再说一次,福特小牛可能是现代皮卡的理想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