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在2022年重返马自达

导读马自达正在将回转装置带回,而不是在后轮驱动轿跑车尖叫的女妖中,而是作为电动汽车的增程器。马自达首席执行官丸本明在日本推出MX-30时说

马自达正在将回转装置带回,而不是在后轮驱动轿跑车尖叫的女妖中,而是作为电动汽车的增程器。马自达首席执行官丸本明在日本推出MX-30时说:“作为多电气化技术的一部分,旋转发动机将用于马自达的小段产品中,并于2022年上半年投放市场。”本星期。

这些言论是在《汽车新闻》上发表的,这家位于广岛的汽车制造商已经证实MX-30的第三种变体将采用电动机驱动车轮,而车载旋转发动机则能够在需要时为电池充电。

自2012年RX-8停产以来,该公司一直在致力于旋转式发动机的开发,并暗示发动机类型将获得回报,尽管这种形式不会引起发烧友的最大兴趣。

在日本,MX-30最初仅适用于24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该设置具有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15kW,扭矩为199Nm,六速自动变速箱,其起动发电机可将混合动力增加5kW和49Nm。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用于出口市场出售的MX-30中。

旋转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在2022年重返马自达

相比之下,MX-30仅在欧洲作为电动车提供。它装有电动机,驱动前轮,额定功率为107kW,扭矩为270Nm。

MX-30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5.5kWh,采用WLTP标准,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MX-30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8月,澳大利亚马自达汽车发言人告诉CarExpert, “将在2020年底之前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