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测试新的V-6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将于2021年上市

导读 迈凯轮老板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首先告诉我们他计划在2016年减少汽缸数并增加电气辅助,我们实际上希望新的V-6将于今年推出。不幸

迈凯轮老板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首先告诉我们他计划在2016年减少汽缸数并增加电气辅助,我们实际上希望新的V-6将于今年推出。不幸的是,COVID-19稍微弄乱了那些计划。但是现在,该公司已经确认将使用六缸电动机,并且新的动力总成也将以与法拉利SF90 Stradale相同的方式允许“中档”纯电动汽车运行。

尽管容量会下降(尽管未经证实,但我们认为新马达的排量约为3.0升),但我们并不希望整体功率输出下降。Flewitt此前曾承诺,随着迈凯轮进入勇敢的新时代,性能水平将保持不变,这意味着我们希望,即使是V-6混合动力车也将至少能够匹配570S的563马力输出,并且可能会增加即将输出的汽车能够在443磅-英尺的范围内即时获得扭矩。

考虑到迈凯轮对轻量化的痴迷,更相关的问题是新动力总成必须承受多少质量。运动系列的替代品将是迈凯轮新碳纤维轻量化架构(MCLA)上使用的第一款汽车,该车正在该公司位于英格兰谢菲尔德的新工厂内生产。有人告诉我们,这将使秤的承受力比现有的MonoCell / MonoCage结构还要小,尽管Flewitt此前曾对Car and Driver表示,他不希望能够提供混合动力而不会对传统动力总成造成不利影响。看到它有多近会很有趣。

迈凯轮混合动力总成的第一个实施方案将是后轮驱动,但我们期望更快,更强大的车型将跟随其使用电动前桥,从而提供全轮驱动。

迈凯轮宣布新车的气缸数也证实了我们正在为小型超级跑车进入新的V-6年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也正在为中型超级跑车开发混合动力V-6,该混合动力将跟随V-12 Valkyrie超级跑车。玛莎拉蒂还将在超轻型MC20中使用非混合动力V-6 ,这也将产生全电动版本。买家会发现像V-8(甚至V-10)一样令人兴奋的小型动力装置,他们仍然可以在市场上的其他地方找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