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iX3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展厅展出

导读 在与传统的汽油和柴油驱动的X3相同的架构的基础上,新款SUV将首次亮相宝马的第五代电动eDrive系统。该传动系统(也将为即将推出的iNext SUV

在与传统的汽油和柴油驱动的X3相同的架构的基础上,新款SUV将首次亮相宝马的第五代电动eDrive系统。该传动系统(也将为即将推出的iNext SUV和i4掀背车型提供支撑)很可能仅在最初投放市场时以一种配置提供,但是宝马发言人并不排除高性能的可能性。未来的M版。

单个电动机从一个7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中汲取电压,并将210kW / 400Nm的电流发送到后轮。

据宝马称,这足以在6.8秒内以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启动汽车。

新的平面空气动力学车轮代表了与标准X3模型相比最明显的外部美学偏差。

声称可以行驶460公里,并且当您用尽电力时,您只需150分钟的直流电就可以在34分钟内为电池充电达80%。

在内部,该驾驶室与传统的X3完全没有区别,它配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运行BMW iDrive 7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中央显示屏。

该车型将是宝马在中国主要为主要出口市场生产的第一款车型。

预计当地价格将在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