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九个月内第二次提价

导读 最新的价目表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提高了大多数A级舱门和轿车,C级轿车,旅行车,跑车和敞蓬车模型以及某些GLC SUV的建议零售价。与年初的

最新的价目表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提高了大多数A级舱门和轿车,C级轿车,旅行车,跑车和敞蓬车模型以及某些GLC SUV的建议零售价。

与年初的建议零售价相比,价格上涨幅度为2.8%至8.2%(或从1800美元上涨至8500美元),这往往表明供求是关键因素,而不仅仅是货币压力,承担了大部分责任。

一些价格上涨与规格或技术变化同时发生,尽管幅度相对较小。

今年到目前为止,奔驰的销量下降了9.8%,而该市场在2020年的前10个月中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8.8%。

但是,梅赛德斯经销商表示,如果能够获得更多的库存,他们可以出售更多的汽车。在危机期间生产中断-加上意外的需求-在许多情况下,使陈列室只能选择数量有限的模型。

正如Drive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一位经销商表示,买家正在“从马自达升级为奔驰”,而不是去国外度假。

Drive表示,“由于国际旅行非常笼罩,无论是新车,厨房还是房屋装修,人们都在以其他方式对待自己,”

当被问及为什么某些最受欢迎的车型的价格在9个月内上涨了两次时,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份声明说:“尽管我们无法详细说明如何确定车辆价格,但我们可以确认价格上涨是合理的。进行调整以适应包括汇率不稳定在内的各种变化。每种车型的价格和规格都会单独调整,并受不同因素的影响。”

主流和豪华汽车品牌受益于联邦政府对企业购买者的即时资产冲销,对新汽车的需求强于预期。

经过长达五年的大幅折扣,微薄的利润率和车辆供过于求之后,汽车经销商现在开始赚钱,因为他们不再需要打折(如果有的话)。

交易商称,创纪录的低利率抑制了部分价格上涨。

另一位主要的大都会经销商表示:“很多人只是看还款,而没有花很多钱在汽车上。” “他们根据每周的费用来证明购买的合理性。”

业内分析师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新车价格将保持高位,并且不希望在2021年初之前再次出现大幅打折,因为交易商明确了去年的库存和主流品牌在推动新车价格上的巨大推动力。日本财年三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