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可能会缩短模型的生命周期

导读丰田在美国的新负责人认为,雷克萨斯应该更频繁地更新其车型系列,这是奢侈品品牌的买卖双方都希望的。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丰田公司

丰田在美国的新负责人认为,雷克萨斯应该更频繁地更新其车型系列,这是奢侈品品牌的买卖双方都希望的。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丰田公司新任美国首席执行官特德·奥加川(Ted Ogawa)承认美国汽车市场充满挑战,雷克萨斯(Lexus)可能会缩短其车型的使用寿命。

虽然该品牌目前正在同时开发几种产品,包括LS旗舰更新,下一代IS轿车和超小型跨界车,但该豪华品牌应该更多地通过新产品吸引消费者。“我不在乎丰田,但是在雷克萨斯的情况下是一个问题”,-小川说。

他指出,今年LC敞篷车正在进入市场,但这在品牌规模上还远远不够。“德国竞争对手提供更多的车型,它们的生命周期更短,更积极的价格政策和动力系统的设置要广泛得多,” -说小川。他说,消费者仍然依靠雷克萨斯的质量,但是经销商们都在呼吁新产品。“所有这些都是非常困难的,对于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采取行动,我还没有正确的答案,” -丰田汽车美国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