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获得了新款荣威i5车型的申报图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获得了新款荣威i5(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图。现款荣威i5车型于2019年9月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获得了新款荣威i5(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图。现款荣威i5车型于2019年9月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6.89-11.59万元。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风格,动力方面没有太大改变。

除了原有的大嘴设计风格以外,新款荣威i5还新增了分体式双层格栅设计,上半部为贯穿式网状设计,配以银色镀铬条和正中的荣威标志;下半部则延伸至车头两侧,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车灯狭长而犀利,且伴有熏黑处理,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冲击力。车身侧面,两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至车尾,且伴有不规则的弧度。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中间以贯穿式镀铬条相连,与车头相互呼应。新车均带有黑色下护板,部分车型带有小型扰流板,微微后翘的设计配合ROEWE字母标识,增强了整车的动感。

动力方面未作出太大改变。参考现款,新车或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1.5T和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10万元以下级别的紧凑型轿车,荣威i5从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除了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更新以外,10.1英寸中控触屏、斑马2.0车机系统,也同样迎合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参考销量数据,上汽乘用车2020年1-8月累计销量为342902辆,同比下滑17.32%,其中荣威RX5作为销量担当,8月售出20361辆,同比增长71.1%,荣威i5也不示弱,当月售出10010辆,同比增长61.3%。眼看2020年即将收尾,你是否期待这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