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丰田SUPRA的实车图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近日,我们在某地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丰田SUPRA(参数|询价)的实车图(该车为平行进口的墨规车型,非中规车型)。新车是与宝马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在某地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丰田SUPRA(参数|询价)的实车图(该车为平行进口的墨规车型,非中规车型)。新车是与宝马共同开发的车型,并搭载2.0T以及3.0T的动力系统。预计明年初正式上市,配额300台。

外观方面,新车参考了此前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长前悬短后悬的造型,还原了经典丰田SUPRA的设计。前包围采用三分式的进气加散热开口的组合,并配有黑色的下唇,配合两侧刀柄式的大灯设计,让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柱设计,两侧的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色装饰,让新车的车顶呈现出悬浮式的视觉感受。新车还使用了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搭配侧面门板上的空力造型,以及宽厚的翼子板,让新车的的肌肉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溜背式的车顶造型与车尾相交,并在尾部末端延伸出来一个鸭尾式的扰流板。两侧尾灯采用三角形的设计,并与车尾两侧的散热开口相结合。新车后包围采用黑色涂装,配备后扩散器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搭配中控台上大量的碳纤维覆盖件,细节设置让新车在不失运动感的前提下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与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