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纯电动马自达Miata已准备好推出

导读 在马自达MX-5 Miata的一直是一个迷人的,愉快的驾驶者之车,但不一定是因为它的引擎。相反,Miata凭借其较低的整备质量,完美的平衡以及简

在马自达MX-5 Miata的一直是一个迷人的,愉快的驾驶者之车,但不一定是因为它的引擎。相反,Miata凭借其较低的整备质量,完美的平衡以及简单,节省的驾驶体验而赞叹不已。老实说,如果Miata的引擎消失了,还会有人错过吗?

很可能是。尽管如此,“零电动汽车”的电动汽车转换专家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都花了很多力气消灭了旧的NB Miata的迪诺榨汁机,并用吸电子的电子代替了它。那辆车现在已经完成了,该公司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详细介绍了构建的每一个细节。

首先,关键点:这款Miata由Netgain Hyper9 AC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在120伏特时可提供高达120马力的功率和160 lb-ft的扭矩,该扭矩存在于传输通道中,并由26 kWh的LG电池供电包。零电动汽车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哈泽尔(Chris Hazell)说,充满电后,这辆汽车将进行100英里的“现实世界”驾驶,甚至可能在市区行驶120英里,轻踩车轮。

如果您想知道Miata的重量和平衡都做了什么,答案是:不多。现在这辆车的重量约为2360磅-比出厂时的重量多了200磅-并保持了几乎完美的重量平衡:前部为50.2%,后部为49.8%。

转换后,0到60英里/小时大约是8.5秒,虽然这不会让世界着火,但与NB Miata的出厂位置相距也不远​​。由于交流电动机的最高转速为8,000转/分钟,因此最高时速可达82 mph左右,非常强劲。

但是,Miata从来都不是直线性能,而是提供了不含人工添加剂和防腐剂的纯净蒸馏驾驶体验。这款经过电转换的产品有望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