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am重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

导读重型皮卡市场仍然强劲,并且为了保持竞争优势,Ram刚刚推出了针对2021年的略微更新产品。该公羊重型系列,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19年由的2500

重型皮卡市场仍然强劲,并且为了保持竞争优势,Ram刚刚推出了针对2021年的略微更新产品。该公羊重型系列,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19年由的2500个3500辆卡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由于客户要求的几个关键的升级能力更强。

2021重型卡车由于提供高达1,075 lb-ft的扭矩(比去年增加了75 lb-ft),现在是该领域中功能最强大的卡车。这种额外的动力转化为额外的牵引能力,现在使用鹅颈式挂钩时的额定牵引力高达37,100磅。这比上一年增加了2,000磅。为了实现这一目标,Ram与康明斯密切合作,以改进6.7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而提高了增压极限,并提高了燃油输送系统的流量。

还对卡车的车架纵梁和后桥横梁进行了更新,以应对增加的牵引能力。选装的第五轮和鹅颈配件现已完全集成到货舱地板中。使用传统的挂钩将牵引等级降低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3,000磅。2021年唯一的重大变化是可选的数字后视镜。

Ram Brand负责人Mike Koval Jr.说:“ Ram通过提供柴油皮卡车有史以来最高的扭矩额定值和最重的鹅颈牵引能力,重新夺回了性能领导地位。” “我们了解对重型客户而言最重要的属性;他们需要勤奋持久的能力。”

就在上个月,Ram透露了2021年75周年Power Wagon Edition,这实质上是一个造型套装。附加功能包括黑色网状格栅,黑色大灯包围,正面的Gunmetal RAM徽章以及包裹在33英寸轮胎中的17英寸带beadlock功能的车轮。可以使用一些新的外部颜色,包括一些两个色调的阴影。内部装饰有周年纪念徽标,并在中控台和仪表板上采用了亮黑色装饰。

周年纪念版的起价为$ 66,945(含目的地),现已在经销商处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