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7配备300英里续航里程和超过500马力

导读梅赛德斯正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EQS旗舰轿车扩展其电动EQ系列产品时,宝马正忙于开发i7,使其等效于下一代7系全尺寸轿车。在过去的一年中,我

梅赛德斯正准备通过即将推出的EQS旗舰轿车扩展其电动EQ系列产品时,宝马正忙于开发i7,使其等效于下一代7系全尺寸轿车。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间谍抓住了宝马测试其新型梅赛德斯EQS战斗机的原型,现在出现了新的细节。

根据《汽车杂志》的独家报道,宝马i7将配备100千瓦时的电池,可提供300英里以上的行驶里程,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相比之下,宝马i4的续航里程为372英里,但i7的额外重量意味着其续航里程可能更低。据称,一对电动机在提供全轮驱动设置的同时将产生523马力的总输出。

这将使i7比目前的740i更强大,后者从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335 hp功率和331 lb-ft扭矩,并与当前750i和i4的输出相匹配。这低于V12供电的M760i,后者的功率为601 hp,抽速为627 lb-ft。但是,随着最近的商标申请表明梅赛德斯-AMG正在酝酿更热的EQS,宝马i7很有可能获得M性能处理。

从外观上看,谍照显示i7不会像i4 Concept那样大。几个月前,在运输机顶部侦察的原型车还具有较短的前悬和比当前型号更低的前大灯,但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伪装是否正在欺骗我们。

大量安装在汽车上的摄像头和传感器也表明,i7将配备先进的自主技术。

我们仍然需要等待几年,宝马i7才能找到这些最新传闻是否属实。宝马的电击事故始于iX3的发布,其次是i4和iX的发布,以及2022年的i5的发布。i7预计将在一年后的2023年与新的燃烧动力7系一同亮相,从而使梅赛德斯抢先尝试将于明年上市的E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