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低里程的迈凯轮F1是一个收藏家的梦想

导读世界上里程最低的迈凯轮F1目前在英国出售,势必要卖出八位数。这个F1目前拥有汤姆哈特利Jnr和底盘编号。在仅有的64个道路上的例子中,有60个曾经制作过。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时钟上只

世界上里程最低的迈凯轮F1目前在英国出售,势必要卖出八位数。这个F1目前拥有汤姆哈特利Jnr和底盘编号。在仅有的64个道路上的例子中,有60个曾经制作过。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时钟上只有148英里(239公里),所有这些都是迈凯轮进行的交付前测试的一部分。

因此,自1997年交付以来,英国图标从未被驱动,甚至从未被唯一的所有者注册。更重要的是,整个内部仍然包裹着保护材料,并处于全新的状态。

在车辆本身之外,所有的原始镀金钛工具,行李套,Facom工具箱和备用钥匙都包括在销售中。甚至还有一个超级RARETA GHeuer手表与底盘号码刻在脸上,一个F1LM风格的备用排气和一个额外的GTR风格的方向盘。

今年8月,第一辆迈凯轮F1在美国公路上被联邦化使用,售价达到创纪录的1562万美元。尽管处于原始状态,F1的皮带下面有9,600英里。因此,我们怀疑这个F1可以换手几乎2000万美元,当,如果,可以找到一个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