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anvia是一款基于hiac的澳大利亚豪华小型货车

导读 继上海车展上推出雷克萨斯L M豪华小型货车之后,丰田现在又推出了另一款豪华人车。它被称为丰田格兰维亚,它是基于全新的HiAce平台。这款8座豪华MPV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抵达澳大利亚

继上海车展上推出雷克萨斯L M豪华小型货车之后,丰田现在又推出了另一款豪华人车。

它被称为丰田格兰维亚,它是基于全新的HiAce平台。这款8座豪华MPV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抵达澳大利亚,并将瞄准高端酒店、企业和家庭买家。

格兰维亚的亮点包括八座高级座椅,全套丰田安全感功能和四连杆线圈弹簧后悬架,以“最高级的乘坐舒适和稳定的处理”。


新的豪华小型货车将提供一个单一的动力系统选择-一个涡轮柴油发动机,尚未披露的位移和输出。丰田说,新发电厂是精炼和燃料效率,但没有进入细节。

格兰维亚将提供两个等级,并将提供便利设施,如皮革装饰,动力滑动后门,以及电动可调的司机和第二排船长的座位。它还将提供丰田的最新一代多媒体系统与四个USB端口和总共12个扬声器。

安全方面,这两个装饰水平的特点是9个安全气囊,主动巡航控制,和预碰撞安全系统(PC S)与行人和日间自行车检测,以及其他司机辅助功能。

丰田澳大利亚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表示:“无论您是否需要五星级酒店班车、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司交通工具,还是仅仅是一辆大型豪华家用马车,新Granvia都符合这一要求。在澳大利亚,Granvia将有效取代将于2019年底停止的Tar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