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叉车注重发展产品细分化

导读现如今叉车行业恶性竞争频发,不少品牌在市场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挤压,客户不但对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的追求越来越甚,同时还对产品

现如今叉车行业恶性竞争频发,不少品牌在市场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挤压,客户不但对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的追求越来越甚,同时还对产品有了更为细分的要求,柳工叉车注重发展产品细分化的同时,意在拓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应用领域 , 继CPC(D)30/35A之后,为“A系列”家族增加了3组新成员,它们分别是CPC(D)20/25A、CPC(D)38A、和CPC45/47A。

CPC(D)20/25A、CPC(D)38A、和CPC45/47A,除了继承了A系列的优点外,三者既拥有相同的新性能优势,也拥有各自的个性特点。三者均采用了复合型水箱辅助先进的散热通道,配合大出风口平衡重,散热性能优异,整机寿命更长;采用独有的全液压转向系统,转向力小,可减缓驾驶疲劳,并大幅度提高狭小空间内的作业效率;采用长轴距设计,减小前悬设计,提高整车纵向稳定性与承载能力;提高整机通过性能,保证车辆转弯半径、后轮转角达到最佳状态,适应各种场地需要。

CPC(D)20/25A的门架、链条及油缸三者布置合理,驾驶员视野更为开阔,操作舒适,作业安全。

CPC(D)38A的门架、车驾结构强度按照承载4吨进行设计,承载能力更高,满足更为恶劣工况,大扭矩发动机、铸钢驱动桥、高性能转向桥,并采用大排量齿轮泵,起升速度快,作业更高效,性价比突出。

CPC45/47A采用双操纵杆变速箱,更换离合器摩擦片无需吊发动机,十分便捷;采用高性能耐磨擦片,增加使用寿命,维修成本更低。应用负荷传感液压系统,消除多余损耗的液压油,更安全、可靠、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能耗从而节约使用成本。

作为国内拥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柳工叉车实施精品化、精益化发展战略,打造绿色核心技术,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并持续加大新品研发力度,加快产品技术更新换代,提高产品配置和品质,推出更多具有完全自主创新、更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