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X3将采用宝马新的CLAR可扩展架构

导读 宝马的新一代X3 在2014年改款后仍然有几年的历史,但我们的间谍正在抓紧道路上的首批测试员之一,目前正在为新的替代产品进行开发。这将是

宝马的新一代X3 在2014年改款后仍然有几年的历史,但我们的间谍正在抓紧道路上的首批测试员之一,目前正在为新的替代产品进行开发。

这将是宝马紧凑型豪华SUV的第三次迭代,如果德国人保持其通常的7年周期,我们应该在2017年下半年将其视为北美的2018年车型。

新X3以内部代号G01开发,看起来与当前模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是我们怀疑这是因为这是一款测试m子,具有改进的零件,并且轴距比当前的跨界稍长。

下一代X3将采用宝马新的CLAR可扩展架构,该架构首先在新7系上使用,最终将在3系到6系以及X2之上的所有SUV中找到,尽管在此过程中减轻了一些负担,不要期望像7er那样在其构造中大量使用(昂贵的)碳纤维和铝的巨大节省。

供电BMW的竞争对手的奔驰 GLC和奥迪 Q5,将是通常的2.0升的套件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单元,具有3.0升直六涡轮增压汽油,其镜今天的动力系的选项一起,而是我们将至少看到两个新增功能。

其中包括类似于X4 M40i的 M Performance X3 M40i xDrive型号,具有350匹以上的马力和经过调整的底盘,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四缸汽油单元与功率超过240hp的电动机配对。我们可以看到纯正的“ M”型轿车出现了第三次增产,因为像保时捷这样拥有Macan的保时捷等其他公司正在不断努力,但是还没有最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