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叉车引领绿色物流新风尚

导读1月20日,比亚迪叉车行业标杆客户在华中举办企业年度生产会议,比亚迪叉车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向来自全国超过170个工厂的客户介绍比亚迪叉车

1月20日,比亚迪叉车行业标杆客户在华中举办企业年度生产会议,比亚迪叉车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向来自全国超过170个工厂的客户介绍比亚迪叉车环保、安全、节能、省钱省事的优异性能。

近年来,绿色物流成为了行业的热点话题,越来越多企业都致力于打造绿色物流未来,在物流搬运各个环节采用节能环保性产品。比亚迪叉车的行业标杆客户自2014年在华中某基地采购比亚迪叉车后,体验到了比亚迪叉车所带来的环保、安全、省钱省事等优势,陆续在陕西、山西等基地推广使用。本次企业年度生产会议更是邀请比亚迪叉车出席,旨在深化合作,在集团内部大型推广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共同打造绿色物流新风尚。

比亚迪早在2010年便推出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纯电动叉车,并成功开发出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新能源叉车产品,满足1.5-3.5吨等不同级别需求。比亚迪叉车采用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技术,配置高智能电控系统,BMS电源管理系统,货叉自动找平功能、OPS安全预警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能够快速充电,随充随用,不仅解决了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问题,还解决了传统铅酸电池叉车充电时间长、电池寿命短、重金属污染及酸雾污染等问题。

在本次客户的年度生产会议上,比亚迪叉车销售总经理王惠明向客户做了详细介绍,比亚迪叉车众多优势获得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与赞赏。客户选择与比亚迪新能源叉车深度合作,是企业重视绿色物流的突出典范,更是对比亚迪新能源绿色事业的肯定与鼓励。比亚迪比亚迪纯电动叉车将以经济、环保、品质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舒心的服务,为我国仓储行业电动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