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叉车解读绿色搬运技术的升级与应用

导读7月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福州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物流信息大会在福州顺利闭幕。本次会议以数字物流引领行业智慧升级为主

7月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福州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物流信息大会在福州顺利闭幕。本次会议以“数字物流引领行业智慧升级”为主题,邀请了政府、协会、行业专家以及物流企业代表就物流行业现状、物流方案新思路以及物流的应用案例开展了分享和讨论。比亚迪叉车受邀参加,并在十周年颁奖典礼上荣获“2018年度智能物流装备”优秀案例奖。

会议期间,作为新能源叉车引领者的比亚迪叉车发表了《绿色搬运技术的升级与应用》的主题演讲,直击新能源物流话题,分享实际场景应用的经验,向与会者全面解读了绿色搬运技术在场内物流搬运中的解决方案。

比亚迪叉车希望用户不仅可以看到锂电产品,还要让更多的用户看到比亚迪叉车在助力物流创新,发展绿色新能源,给用户带来的实际效益。实现场内物流搬运的高效、安全、环保,引领行业变革,是比亚迪叉车的初衷与目标。

随着数字物流和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用户的消费方式不断升级,比亚迪叉车持续发展新技术、开拓新的物流解决方案。此次获得优秀案例奖的CPD25平衡重叉车,搭载全球领先的锂电池,配置高智能电控系统、BMS电源管理系统、整车断电保护、超载保护、转弯限速、OPS安全警告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解决了物流搬运中使用内燃叉车和其它铅酸电池叉车产生的污染气体、充电时间长等难题,为用户创造环保、高效的绿色搬运场景。

比亚迪叉车给用户带来零排放、零污染的技术,也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信息化服务,展示绿色新能源在物流行业与时俱进的升级与应用。比亚迪叉车通过思路创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路径,帮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最大程度地降低使用成本、减少资源浪费,实现人与环境的和谐统一。

“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比亚迪叉车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及人性化产品,用心做好服务,使绿色搬运技术在现代物流中发挥其独特魅力,为创建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新生态,建设“物流强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