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C系列叉车的驾驶舱布局更合理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柳工C系列叉车的驾驶舱布局更合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柳工C系列叉车的驾驶舱布局更合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柳工C系列叉车的驾驶舱布局更合理,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柳工全新的C系列内燃式叉车配置CUMMINS三阶段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电喷发动机有效减少了黑烟的排放,符合严格的欧三尾气排放标准。具备电子引擎保护装置及多种动力模式选择减少了发动机的停机时间,并加速了机器的响应时间,实现了平稳的功率输出。和上一代产品相比,C系列产品整机怠速扭矩更大,有效降低机器运行的振动,操作更为平稳舒适。

▶动力传输稳定

C系列叉车采用全悬浮式变速箱,有效地降低整车振动。三点支撑式变速箱更稳定,大幅减少了装配的内应力。该机型变速箱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散热性能更优秀。湿式离合器结构优化,降低内部油压,有效的延长了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操控灵敏高效

柳工C系列叉车采用负荷敏感转向液压系统,有效减少能量损耗。同时,这套液压系统可主动散热,降低油液工作温度,提高液压元件的可靠性。在液压系统高效运转下,柳工C系列叉车的起升速度大幅度提升,其中低速起升速度较前代产品提高大于40%,最大起升速度提高大于25%。

▶制动安全可靠

柳工C系列叉车采用新型脚制动机构,脚制动力降低15%。它的摩擦踢片制动性能更好,耐磨性能、热衰退性能更优。制动总泵采用全铝合金材料,制动泵采用横置式布局,完全杜绝锈蚀的可能。

▶驾驶舱设计舒适

柳工C系列叉车的驾驶舱布局更合理。和前代CLG产品相比,C系列的操作空间大幅度提高,其中腿部空间增大35%,驾乘更舒适。低位上下车踏板,一体成型机罩,使得上下车更为便捷。前置多路阀手柄,可以从右侧上下车。

该机型配备300mm小直径方向盘,上置球形把手,操控更为轻松顺畅。优化的锁紧机构,操作力小。大角度范围的可调方向机柱,可适应不同体型的客户。配置带喇叭的倒车扶手,方便单手倒车驾驶。同时客户可选配全悬浮座椅,给操作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智能化控制

整机工作模式可选,用户可以选择:经济、标准、动力三档工作模式,满足不同工况需求。同时,该机型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调整发动机怠速及最高转速。

开机时可适当增加发动机怠速转速,从而使发动机更快预热,更快进入最佳工作状态。同时,在发动机未建立起充分的机油压力前,会自动限制发动机速度和扭矩,保护发动机关键零部件。

▶柳工风格,性能稳定

柳工C系列叉车产品,继承了柳工设计上的一贯风格,整机视野宽阔,性能稳定。整机门架经CAE软件分析优化,刚度相比上一代产品提高10%。机顶大跨度设计,稳定性增加15%。全新车架、护顶架、配重一体式结构设计,门架牢固度提高35%。安装架与转向桥间的减振橡胶减少了振动。采用圆锥滚子轴承,转向桥承载能力更大。

▶维修保养方便

变速箱驱动的液压油泵外置,免拆卸发动机即可检修。过滤器外置及无工具拆卸式踏板便于司机随时检查维护。发动机罩打开角度大于85°,空间开阔便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