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铃木雨燕运动混合动力细节揭晓

导读 为了满足严格的排放标准,铃木在全球市场上为其Swift Sport车型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2020年铃木Swift Sport搭载1 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

为了满足严格的排放标准,铃木在全球市场上为其Swift Sport车型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2020年铃木Swift Sport搭载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在此新更新中添加了48V锂离子电池以减少尾气排放。除了实现减少有害气体排放的主要目的外,此更新还将提高高级掀背车的燃油效率。

大家知道,除了2020年铃木Swift Sport之外,日本汽车制造商S-cross和Vitara SUV的其他车型也都在进行这种轻度混合动力更新,以符合欧盟设定的严格排放目标。重要的是要知道,由于不遵守排放标准,铃木必须从明年起将其在欧洲流行的吉姆尼(Jimny)搁置。

2020年铃木Swift Sport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7马力和234 Nm。该车最高时速为210 kmph,可在9.1秒内从0-100 kmph冲破。增加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后,汽车的排放量仅为127g / km,同时帮助其将燃油效率提高了6%。该车的重量仅为1,025千克,并配备了LED前大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更新功能。 新款2020 Suzuki Swift Sport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到我们的市场上。那就是说Maruti Suzuki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带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标准Swift,这可能会在稍后的时间首次亮相印度市场。不过,更令人兴奋的是,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Jimny,汽车爱好者一直在期待已久。